叶弦

我把什么埋在这里

多年之后我会把它再挖出来吗?

想要相爱好难

文野全员cp向 文野幼儿园的小日常(3)

今天叶弦滚回来搞幼儿园了吗?


  

答案是一一是的!(垃圾拖更叶)


  

文豪也要上幼儿园系列 @是在是再 


  

女装要从娃娃抓起!


  

ooc已必不可少


  

(三)    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亚子(1)


  

一切故事始于女子班里发出的一声大喊。


  

“怎么了吗红叶小朋友”耳尖的福泽从老远就听到了那声大喊,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连忙跑到声音源头的女子大班,班里的大多数孩子们已经去上自由活动课了,仅剩下回来拿东西的红叶看着空空如也的柜子一脸惊讶。


  

“老.....呜.....老师....我的洋娃娃不见了!”红叶微微抽泣的用一只小手揉揉不停掉眼泪的眼角,另一只手指着本应该放着一个和红叶等身大洋娃娃现在却空空如也的柜子。


  

“我本来还带了几件新的小洋裙准.....准备....等会给它换上呢.....”红叶边说边哭的越厉害,目光转向了自己的小书桌,上面正放着几件带着许多蕾丝的小洋裙。


  

福泽.小孩子一哭就不知道怎么应付却还是个幼师.谕吉瞬间停止了思考。


  

“那个....红叶小朋友先别哭,老师.......想想....办法...”就在福泽急急忙忙的准备下去翻找其他小朋友的储物柜时,森鸥外带着男子大班的四个男生追了过来。


  

“银....呼....银狼..是发生了什么吗?刚才看你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气喘呼呼的森鸥外身后的分别是一一不知道老师突然跑出去到底是干什么,但是追上去就对了的中原中也,然后是一一中也去干嘛竟然不带我,果然不是我的好狗狗了,不行我得跟上去的太宰治,接着是一一太宰同学干什么我我就干什么追上去的芥川龙之介,最后是一一你们为什么老是把我丢下,会很孤独的我得追上去的中岛敦,四人不停地往里面探头。


  

“那个.....红叶小朋友的洋娃娃不见了。”森鸥外看着福泽谕吉那写满了一脸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走到红叶面前温柔的蹲了下来。


  

(三)    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亚子(2)


  

“红叶小朋友觉得那个洋娃娃很重要吗?”


  

“没....没有,家里还有很多个....只是....我今天好不容易把这么多小洋裙带出来,可是....娃娃却不见了....”


  

那不就好搞了!


  

“那要是让男孩子们穿你给娃娃准备的小洋裙当一回你的洋娃娃可不可以?”森鸥外突然转头看向了门外的四个男孩子们,迷之微笑。


  

“可.....可以!”


  

哦?


  

森鸥外的眼神变得越发可怕。


  

(三)    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亚子(3)


  

太宰治突然感觉到一种不祥的,想着连忙牵着中也的手住男子教室里跑,并且是一路小跑不带回头的那种。


  

“呼,太宰同学怎么了吗?”


  

等等,这个声音好像......不太像蛞蝓,太宰治僵硬的回头看了看背后被自己错牵手拉来一脸懵逼的龙之介。


  

诶?


  

。。。


  

。。。。


  

。。。。。


  

“快回去救中也他们啊啊啊!!!!我有不详的预感!!!”太宰治这次虽然并没有牵着龙之介跑,不过听太宰治怎么一说,龙之介也连忙急慌慌的跟了上去,心中也有一种莫名的不详预感和对中岛敦的担心。


  

不过.......


  

其实不祥预感好像指的是太宰治和龙之介会流鼻血的预感,担心什么的从见到了被套了小洋裙的中也和中岛敦后全变成了脑子里海浪的声音。


  

“为什么我要穿这个啊森老师!!!!”中也羞耻的红着脸低下头去,用手不停的揪着黑色小洋裙的白色蕾丝花边。


  

“那个....福泽老师我可以去换掉了吗.....这样....好奇怪....”中岛敦天真的拿小白虎左挪右抱,希望能将身上的那件白色粉花边的裙子尽量盖掉一些,和中也一样,红着脸不停的看着地上。


  

人虎......


  

中也.......


  

(三)    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亚子(4)


  

太宰治先是偷偷的绕到了中也的背后,然后伸出手从背后将中也偷偷抱住,中也肯定也没有那么迟钝,立马就炸毛着想把太宰治推开,却被太宰治一句:


  

“中也现在不是洋娃娃吗?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样子!”


  

给说蒙了,呆了几秒后便被太宰治一把实打实的牵走了,并且多次用欠打的表情回头确认。


  

“太宰你.....!”


  

接着是龙之介,在看了太宰治一遍示范操作后瞬间用罗生将中岛敦的腰部缠住,硬是拖到了自己身边借助罗生门把中岛敦公主抱了起来,紧跟太宰治的步伐。


  

“芥.....川....芥川!?”中岛敦有点不安的微微躁动起来,却被龙之介抱得更紧了。


  

“太宰同学说了!洋娃娃就要有洋娃娃的样子!人虎你不要乱动!”


  

至于太宰治和龙之介把中也和中岛敦拉去哪,干什么那就都是后话了。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看着男孩子们远去的背影,好像.....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但是接着背后又传来了红叶的哭声.......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是一篇写的超烂的沙雕幼儿园.....


  

(不过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写的很开心的)


  

ooc突破天际







评论(5)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